退圈中

期待再见的那一天

道歉声明

大家好,今天我对自己在2016年6月5日发表的同人文【REV双子设定】论吃醋这件事copy其他太太词句和撞梗一事做出道歉声明。 @滴滴打狗  @丧尸源Legion 

1.首先。我先检讨自己的行为,是我疏忽了版权问题,感谢各位太太的告知以便我能及时改正。我不应该在阅读了其他文手的文后把他人的劳动成果和文字擅自用到自己的文里面,下面我会一一列出。另外希望大家以此为戒,不再跟我一样犯同样的错误。

2.接下来我会列举出当时我写文的时候copy的部分。

一:我对pacifica的描写借鉴了在博主滴滴打狗发表的文章《pretty girls》里面把女孩儿描写成黄鹂鸟的想法。

二:照搬了博主丧尸源Legion发表的文章《up in flames》里面双子关于我恨你的对话。

三:最后关于Mabel流泪的部分我在写文之前有从丧尸源Legion的《up in flames》里找到灵感,并且也直接这样写了,还有dipper撞到花瓶的部分。

四:对dipper的描写照搬了博主滴滴打狗《偷窥事件》——“身体发育到可以初见男子气概”

五:对Mabel的一部分描写时照搬博了主滴滴打狗所描写的“Mabel在夜晚造访重力泉人们的梦境”

六:博主滴滴打狗对Mabel的描写是“倨傲与不屑”而我对此的描写是“傲慢与不屑”

3.最后对被我打扰到的文手太太表示抱歉,copy别人的心血这种事情真的很过分,我已经吸取教训以后会坚决不再做的,也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样做出侵犯他人的事情,也尽量避免撞梗而引起一系列不愉快的事情。

2016.7.3

评论(1)

热度(54)